close

每次起床...都是下午了

好險現在有國道六號 從家裡去南投超近的

我超想帶芭比去三育基督教學院的草皮奔跑的~

沒想到...... 都快開到三育時 下 大 雨!!!

吼~只好往回家的路上開

我實在是心有不甘 好不容易可以帶芭比出來蹓躂 又遇到下雨

但~在往回開的路上 我看到西邊是晴空萬里的

決定了!~那我們去清水休息站吧!


 

傍晚還蠻涼的 今天是非假日 人不多 這樣芭比也能自由活動^^

換我跟她玩

地上隨便撿的一個木片 丟給她撿 她也會很開心去撿

    

這小傢伙 很久沒運動 一下就累了 ~累了就去黏把拔喝水

    

 

休息後~還要被馬麻抓來拍照

 

胡亂亂玩一堆 天也快黑了

   

往上面走去看看 不曉得樓上是什麼

  

居然有一條碎石子步道 和一整排木椅 可以坐著吹風 往下眺望下方的風景

  

   

天黑後 我們帶著芭比進到休息站內用餐

(其實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帶大狗進去)

沒有被任何人投以白眼 很peace的吃完晚餐 還吃了冰 買了吊鐘燒

帶著滿足的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