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要去三育基督教學院裡走走 因為那裡有好大的草皮

第一次去 找不到怎麼走 找到時 就開始下大雨

第二次去 特地挑了個大晴天 也提早出門 避開午後雷陣雨

沒想到~一切都是我想得太美好 那裡不能讓狗進去

唉~害我想像那副美好:奔跑吧~芭比! 的畫面 整個被打碎

但都已經到這附近了, 就順道去日月潭
其實我知道個下水點...想說有機會就可以讓芭比下去玩水..消暑)

我幫她帶了她最愛的小黃咕唧球



剛好又遇到有人來拍婚紗 這個木棧平台 還蠻多人來拍的



小傢伙 很久沒有奔跑了 



玩沒多久就累了 我看她明明比較想要下水吧~哇哈哈

據她老爸的說法是 她在心裡盤算著要怎麼找機會下水 才會是最自然的演法

果然沒多久... 這位小朋友就開始演起球不小心滾落水的戲碼

終於讓她逮到可以下水的機會了...........(我本來還以為她會乖到不打下水的主意)

看看她那個臉HIGH的咧!



讓我在日月潭一直喊:『芭比~上來!!』 她鳥都不鳥我 

一堆遊客就笑著~看著我一副後母臉在岸邊呼喊這位不聽話的小朋友
(其實我心裡也在大笑+暗爽 實在是太熱了 我也希望她能泡泡水 只是沒想到她真的有膽敢這麼做)



完全忘我 耳朵也忘了帶出來 根本叫不上岸 

把拔只好跟她演一下 拋棄她的戲碼



這時她心裡一定在想:『把拔馬麻真的要走了?不要我了嗎?』



眼看把拔好像真的要走了 才回神發現事情大條了 馬上拔腿上岸 
還真的深怕被放生咧!! 呆~


然後我就得收拾她的殘局... 

上岸沒多久後 芭比就被把拔修理了一番 

這時候我就要演好人~說:『好啦~不要打她了嘛~很多人在看耶!』

然後母女倆一起被唸...... 邊幫她擦乾



邊擦還要邊耳提面命跟她說一下 『下次不可以不聽話哦!』



在跟她說話 不知道她是有沒有在聽丫!看她爽的臉咧~

好險現在新車有放寵物墊 芭比濕濕的也沒關係~ 

雖然被唸了 但能讓她消暑一下 我和芭比也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