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某同事說的 我真的超愛吃抹茶類的東西耶

那怎能不去吃吃最日式最道地 食材是日本空運來台的 明森-宇治金時

這店在巷子內...不好找...但附近有很寬闊的停車場

一走進去 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日式庭院碎石步道

 

那支紅傘↓↓↓ 是整間店中 讓我最覺得有日本味的~

 

這個招財貓蚊香座超級可愛的啦!!(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

 

這就是招牌~

◆抹茶宇治金時   $150

真的不得不說 這個一小小碗 要價150元 真的是~超 值 得 !!

抹茶茶凍 並不會有苦味 散發著茶香味

抹茶冰淇淋跟上頭灑的玄米(應該是吧...)搭著吃~超配!

紅豆鬆鬆軟軟綿綿 甜度很剛好~ 湯圓超Q的~會彈牙呢!

這碗的整體評價我超想要給到滿分了....

 

◆紅茶鬆餅  $180

我想會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點京都和風鬆餅

因為......和風鬆餅的配料~跟宇治金時一模一樣呀!!

就是抹茶冰淇淋+抹茶茶凍+紅豆.....

一開始 我其實沒有看好紅茶鬆餅...

當紅茶鬆餅送上桌時 我承認 我有被這豐富的擺盤嚇到

我沒想到會配料會是水果搭上冰淇淋(心中大喜......

 

紅茶鬆餅 冰淇淋是香蕉冰淇淋 而且是有香蕉果粒的唷! 

這冰淇淋一點都不輸哈根達斯呀~!

就是完全沒加水  原汁原味的口感~~~

鬆餅呢~是脆皮的(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 咬下去紅茶味就散開在口中了~

雖然只點了兩道餐點 

但就足以看出店家對食材用料的用心 道道都是真材實料 毫不馬虎!

一有空~還是會很想要去光顧~令人念念不忘的美味^^!!


~店家資訊~

 

明森-宇治金時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營業電話:04-2375-6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