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幾個月 常常很莫名的就是想要吃炸得很酥、咬下去有肉汁的豬排

就還蠻常去『樹太老』光臨的 但是仲老大就會覺得樹太老的菜色太少了

(但他還蠻讚賞樹太老的茶碗蒸的

↓這回~ 仲老大帶我去的是 【水車日本料理】

↓↓↓↓門口就很有老店的fu了↓↓↓↓↓↓

 

玻璃廚窗內還有所有秀出餐點的展示品  (做得很真~)

 

店內的裝潢 也有著濃濃的日本風和復古味

我們進來用餐時 才4點多 所以根本沒有其它客人

於是選了自己喜歡的座位 這座椅有點像普通號火車的椅子

 

可以點餐的時間是5點開始 親切的服務生先送上茶水和菜單給我們

 

 

 

仲老大點的是 秋刀魚定食+生魚片 套餐 $180

生魚片有請師父換成有鮭魚的搭配

 

看看這個套餐

 

米飯 可以選 白米飯/五穀米飯/糙米飯 不用另外加費用唷!

套餐就附有:和風洋葱、生菜沙拉、醃漬甜黑豆、蓮蓉、蒟蒻、味噌湯、茶碗蒸、水果

小菜種類樣式多、好吃又有水果和洋葱開胃 還附茶碗蒸 整個就是大勝樹太老!

更不用提 還加上生魚片 整套共只要$180...

↓ 加點的炸豆腐$30~ 剛送上來時超燙口的 外皮炸得很酥 裡頭應該是芙蓉雞蛋豆腐 很滑嫩!

 

↓我的藍帶豬排定食$180

↓我單點的鮭魚生魚片$58

 

從我的豬排來拍仲老大

 

↓最後還會上甜點

選的是綠豆湯和紅豆湯

 

我的紅豆湯還有一顆白湯圓唷! 很綿密~入口即化!

價格部份有些不太記得了><

其實 一份套餐的份量 吃下來到最後都快要吃不下甜點了 份量真的很足夠!

連仲老大也差點無法幫我吃完我的豬排和生魚片

(我總是很貪心的想點很多......)

以後如果想吃日本料理 應該首選就是這裡了^^

-------------------------------------

水車日本料理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tcb104.com.tw/0422253388/pro.php

地址:台中市民族路67號  
電話:04-2225338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