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仔給了我小小魚

本來 我收養了三支

但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寫:魚要養雙數,代表~好事成雙

所以我退貨了一支還給大仔

牠們現在悠游在陪伴我許久的大頭狗玻璃罐中

DSC_3657.JPG

今天是養了牠們的第五天囉!!

明天休假~所以幫牠們先換了水 
DSC_3660.JPG 

要來幫牠們倆起個名字^^

第一次養魚其實還蠻...緊張的

很怕養不好 牠們就往生了><

願牠們能好好的長大

 


 

 

今天謝謝益豪幫我買早餐→肉蛋吐司

益豪說他早上去買肉蛋吐司時 算了一下店裡的員工 約有20人

2 0 人!!!

而且早上六點多還要排隊....

真是個...奇景="=

奶茶...很濃,好喝^^!

DSC_36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