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整晚睡不著 我們決定去爬山

(其實我根本想去練拍

背包中~放了MP3、相機、飲料 仲老大說我像小朋友要去遠足

(我的目的...本來就不是爬山丫

接著 我們就出發去爬朝陽科大的後山囉!G O !

 


嘿嘿~我就是想要拍有太陽光線射下來fu的照片

 

 

邊爬山邊拍照 我拍得不亦樂乎

但...沒想到 很快 我就不行了 喘得要死 累死我了啦!

沒想到這裡還有中途的休息處 當然要休息一下囉!

休息一樣也要拍 拍 拍

↑↑↑↑↑↑哇~看得到整個霧峰鄉↑↑↑↑↑↑↑

 

↓↓↓↓↓↓↓這裡有人種......鳳梨 ↓↓↓↓↓↓↓

  

繼續隨手拍~

終於爬到朝陽科大後面了...... 有夠累的啦!><

這邊就看得到台中市的景了

爬了共一個多小時 我餓了啦! 準備下山

 

走回到停車的地方 突然看到這個從牆壁中長出來的花

而且花還長得超好的咧 真是很妙!

  

一直都拍不好的太陽....

 

要回家睡覺前 先去吃了A-bao~ 爬完山吃好吃早餐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