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輪班 也來了新人

我希望大家能相處融洽 也希望各班之間不會有隔閡

我們中班上15:00~24:00 可以來個午餐聚會

MIS和早班沒上班的人 也能一起來聚餐囉!

這回是第一次聚餐 挑了離公司很近 又好吃的~【養機場』

沒想到連才剛12點而已 一樣要等 還以為可以到了就進去呢!生意真是好!

先在門口拍一下照吧!必竟目的是增進大家的感情^^

 

(我的組員們+MIS)

祺惠也利用中午時間出來跟我們一起聚餐

接下來是大家的個人照.....

7月份中班大合照

   

我的愛車...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喜歡這個彩虹風扇

好好喝的濃湯唷~ 最喜歡餐廳賣這種又香又濃的熱濃湯了

濃湯配上烤得香香脆脆的吐司塊~可稱是一絕呀!

以下是大家的餐點

   

餐前有吐司和濃湯 餐後還有飲料

學區好處就是有這種平價又好吃的餐廳~而且還能吃到很撐!

大家開始喝飲料聊天~

以下兩張是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唷!

原本是A服務生幫我們拍 但她可能覺得自己拍得不好 也不會用我的單眼

很好心的幫我們找了會用單眼的B服務生來幫我們拍 so sweet^^

 


店家資訊:

養機場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TEL:04-2701-1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