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傻子廚房與牛逼洋行間...抉擇好久唷~

老饕同事說傻子好~ 而且還要早點去佔位置 不然會等很久

我不得不說 這個傻子店 還真是很不明顯~!

雖然就在正林森路上 但它只是一般的透天店面改裝的店~

我開過來開過去兩趟 完全沒注意到@@!!

而且 我不得不說我的同事們怎麼會這麼的~sweet~!!!

幫我佔了車位 就在店門口 超Lucky的啦!


店外~
(看...是不是...那個2F外觀...就跟一般住家一樣的鐵窗)

 

黑板上有圖解教學 告訴客人『如何吃漢堡』~

1.麵包蓋子先放在漢堡肉體上....

2.接著,用 力 的給它壓扁!!不要客氣~

3.最後,請張大您的嘴巴 啊~!用力咬一口!

以最豪邁的姿勢享用這美味多汁的漢堡吧!!

菜單部份:

 

1.jpg


2.jpg


3.jpg


4.jpg 

(以上圖片來源:http://blog.yam.com/PashDiner/article/28615188  若有侵權,請告知。)


 

必竟是一般住家改成的店 店內.....座位有限!! 

而且注意唷→目前並無訂位服務~!要現場排隊

店剛開門不到一會兒人就坐滿了

好險有先來佔位置~不然就要在門口罰站等座位了

先上來的是濃湯~ 喝了濃湯後 我好想大喊:再來一碗! 讚!

 

就是要加手動研磨的胡椒 更有味道

每份漢堡都有附現炸的薯條~ 

送上來時 一咬下口是非常燙口、外脆內鬆綿!

◆薑汁豬肉堡

(配上超大片的黃瓜切片 讓薑汁豬肉吃起來很清爽)

 

Pash雙起司漢堡

送上來時~肉汁都還在滴!嘖嘖嘖~看看那個滴在盤上的肉汁)

  

◆莎莎豬排堡

這份是要帶回去公司的給其它人的! 

服務生說:我們沒有做外帶,但是妳們可以打包哦!

@@這麼明顯的暗示~那就...打包起來吧!

 

◆墨西哥辣肉醬牛肉堡(是真的還蠻辣的.....><)

  

◆炸洋蔥圈牛肉堡

 

◆紅酒牛肉蘑菇堡(這份是我的~超juicy的肉...我好愛!!!)

    

大家的漢堡切面~

這兒漢堡的肉很厚 又紮實 也不會太乾 很多汁 

 

再附上大家大口豪邁咬下這美味漢堡的照片

    

除了男生們 我們女生大多都打包了! 

一份餐有濃湯、薯條、大漢堡、飲料~最後......根本撐到...吃不下!!

(好險沒有點附沙拉的套餐...)

這漢堡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不會像連鎖漢堡店的漢堡...麵包和肉都是~~~乾乾扁扁的!!

我給很高的評價唷^^! 


店家資訊

PASH DINER-傻子廚房

網址:http://blog.yam.com/user/PashDiner.html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AM11:00-PM9:00
        週日 AM11:00-PM4:00 

電話:04-23759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