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民宿

我們從梅山→草嶺

在我對草嶺的回憶中~就是...陰森+恐怖

因為...9 2 1

子謙說要來草嶺走什麼步道...

找了老半天找不到!!!

無聊中只好玩了一下腳架自拍



腳先生幫我們拍得還不錯呢!!!

後來子謙問了當地人...說水濂洞不錯....
依舊...找不到這個洞......

只來到了一個很大間的廟---持明寺
而且....空無一人

都來了~只好再殺一下記憶體了

下過雨真是拍植物的好時機



童心未泯的三個大男孩


弄很久才弄出聲音......

原來"眉角"(台)在於...裡頭水不能太滿!!!

晃了快30分鐘...

終於找到一位廟裡的師父~他叫我們去"峭壁雄風步道"



好險我和老公有明智之舉

走一小段我就說我不要去了
走回來的每位隔天都鐵腿

看到"峭壁"...你們就要知道中文翻譯叫做"斗"...很斗的壁

懂了嗎?~老師在講都沒在聽!

草嶺真是個鬼擋牆的怪地方....

想速速離開...卻遇到超濃大霧...根本連前車都看不到
想看地上的雙黃線...線也被泥土覆蓋了


我只看到我的右手邊....都是用紅色燈炮圍起來的線

那是"災區"才會出現的東西耶...天丫

看看左上那張圖...真的是...能見度差到個不行!!!
嚇死我!!!
每次來草嶺都覺得超恐怖...

鬼擋牆的雲霧裡開車....1個小時後終於解脫!!!
下來到集集~有感到『活著真好』的fu~

來集集這麼多次...還沒來過十三目仔窯



蠻熱鬧~很多特別的小店

這御手洗超有日本味!

明明很冷~但還是想吃冰!


天黑得超快~快樂總是稍縱即逝...

吃完了晚餐~跟大夥881~各自回家囉!!!
(還塞車.......)


這次阿里山櫻花賞就在這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