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櫻花~我們來囉!



南投休息站集合哦!!!



LAMUNGAN.....這個英文 

在我們英明的吳總工程師的翻譯下
唸:藍矇趕(難聽到無言......)

原意:南投服務區山壁上方的巨型招牌『LAMUNGAN』
,其實這是有典故的。根據南投縣政府之考據發現,南投服務區現
行的地理位置為布農族之遺址,而且還有一個美麗又動聽
的名字-『LAMUNGAN』,源自於布農族語,意謂「啞口」,即是
以這裡的地理景觀取名而成,讓用路人來到南投服務區都可
以感受到這裡的歷史與文化。」

小朋友不要亂學唷~人家可是有典故的

出發囉!




從集集走


經過東埔~走新中橫





加油站旁~有個超像吉娃娃繁殖場的小空地



算一算有幾支呀~我算是10支啦

已經分不清......是霧還是身在雲海中



第一站 --- 夫妻樹


好險天公賞臉! 給了個大藍天+白雲




(感謝丫妮側拍)

第二站 --- 塔塔加

我想我們身陷雲霧中了~

照片看不出來~所以做成了動畫



雲霧移動的速度比車還快



路旁的丫伯丫婆說:這麼冷還有人穿短褲(指我)
丫伯丫婆~要說人家是非請小聲點好嗎!!!




阿里山~快要到了嗎



係滴~!!!我們到了





人多、店也多......



















我們決定搭乘小巴上去賞櫻 一人收費50元



我們7大4小....11人塞得剛剛好

小隊長陳大哥說這是阿里山社區的車隊



一下子就到了~



有人在拍婚紗

 


充當了婚紗側拍起來

此行的標的物出現了! 櫻花!!!









櫻花花瓣~排成花....有另一種fu!




櫻花鐵道





蘋果花





在拍下面這張照片時...

我們發現.....此行出動之D80、P6000、P5000

可以用同一個遙控器讓三台相機一起拍
只需要按一次~三台齊拍



只是D80...也拍太快了吧>
一路上隨興拍~花花草草真多













這位大姐...我看不懂她要表達什麼



我們來時剛好遇到好幾團大陸團

雖然我不懂這位大姐手上紙板的涵意

但我很佩服她敢站在這麼多人群裡的勇氣......

下面這個標誌 是指:過橋請排隊(好妙...)


而且一次只能過六人(沒記錯的話...)

來神木站搭小火車回去




下一站~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拍夕陽



無奈霧太大~跟夕陽無緣

天也快黑了~趕緊往民宿前進去囉!!!

櫻花真的也已經謝得差不多了....還沒賞到櫻的要快搭上末班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