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決定來個不帶芭比的輕旅行

但有個大大失算的是...高雄居然有燈會和煙火秀...

我本來以為可以不用擠來擠去的旅行...終究仍是3天都塞塞塞...還差點找不到過夜的地方

============================================

有了芭比以來...沒有一次外宿旅行沒有帶她同行的

我想我今年可能突然有把神經線接緊...居然會想來個沒有芭比的輕旅行

~DAY1~
來高雄~傍晚就是要去西子灣囉!



很可惜的是...我們到的時候..夕陽已經消失有段時間了...



西子灣依舊是很多人呀~情侶也一堆...閃很大

我已經有...5、6年沒有來西子灣了吧~現在儼然是被當作風景區在經營...連停車都要收費

我最喜歡偷拍仲~很自然的表情 很有意境~先生~你頭髮剪得不錯唷!



好久~沒有悠閒的坐在堤岸邊了

來南部就是要給它穿夾腳拖~



還有~要打赤腳...整個就是輕鬆又自在!



晚餐~"向下走"Loung Bar...這是大學時代我們最常來"桑幾咧"的好所在 



向下走在...漢神百貨後面巷子裡...所以因為看煙火的群眾們~讓我們排個停車場就花了快1hrs...

以前向下走的餐點是很有個性的...就是沒有菜單!每日套餐都是未知的~而且可以無限加飯或加麵

還有我必點的皇家奶茶~(高雄的皇家奶茶是加酒的..."皇家"兩個字~不單單只是個好聽的奶茶名)

但現在 裝潢變了、菜單變了、老闆換人了...沒有未知的驚喜套餐、沒有皇家奶茶

不變的是~我們曾在這擁有過的快樂回憶

新的經營方式~向下走依舊很好吃!服務也很好~ 我也換喝另一個最愛→卡魯哇MILK~

==================================================================

今晚宿~日光花園MOTEL  房型202~

房間很大~有一大區是景觀客廳、中間是床區、再來是浴室~三個空間都很大大大~!!!



價位好像是...3千初吧!(假日價) 我覺得還C/P值還算不錯...

===================================================================

~DAY 2~

第2天我們決定要來住85大樓的日租型套房

住MOTEL~要晚上10:00後才能chenk in 但住85大樓~下午1點就可以check in了

所以我們從日光花園check out後 就直接到85大樓去了

我們選的是~海景房 因為在旁的碼頭晚上會施放煙火秀 VIEW整個就是讚+有FU





簡約風的房間~我很喜歡




接著是...閃死人不嚐命的甜蜜照~




2個人在房間整個是拍到不亦樂乎~ 仲老大表情很到位唷~

------------------------------------------
~夢時代~

太陽熱情到~眼睛都快睜不開




本來很開心夢時代的停車場~無敵大...但後來大到我們快迷路 就很累人

連想吃個午餐都要繞好久才能找得到商店街~我老了嗎?

其實來夢時代最主要是要來看一下霹靂旗艦店...但好可惜是禁止拍照的~帥氣的吞佛和羅喉 都不能拍

------------------------------------------------

~旗津~


哎~真懷念以前來旗津都會騎著機車一起搭渡輪呀!





    

來旗津~一定要吃便宜好吃又新鮮的『烤小卷』 還有~來南部玩,必喝果汁!南部的水果超新鮮、甜份也高!



~旗津海岸公園~

有好多人在玩衝天炮、仙女棒、煙火~我們也忍不住...買了仙女棒來玩

(奇怪~我怎麼記得旗津是禁止玩這些的...以前來這玩衝天炮還被路人罵咧!)




玩太久了~整個忘了碼頭邊九點開始的水舞煙火秀 
當煙火開始放時 我們又被困在車陣中 往新堀江的方向前進
不知是否太久沒逛街~我敗了不少東西...還帶了『一品滷味』回去當宵夜吃~真是令人難忘的滷味呀~

沒看到....也沒拍到水舞煙火秀...但~夜景還是很吸引人



邊上網~還能有這一片海+市的夜景陪伴~ 大家有機會真的應該來試試看這樣一覽無遺的感覺



-------------------------------------------------

~DAY 3~

本來想去美濃...但IKEA就在85大樓旁邊...

都來到高雄了 不利用這個機會買書桌太可惜了!於是我們敗了雙人電腦桌~
繞到楠梓~想吃我心心念念的楊寶寶 但...人家在午休...

回程路上~在東山休息站...看到一~大~片~向日葵!!!










向日葵 是我最愛的花~ 一大片 活 力 向 日 葵 ~讓我回程的心情 大! 好!

偶爾只有2個人的輕旅行~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