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小傢伙一定累翻了...

伺候她吃飼料完

我們倆洗好澡要出門吃晚餐

她居然沒有狂叫~!!

說到這個...

這傢伙出門在外

只要沒看到我們倆老

她又被綁或關起來時

一定會狂叫...

昨晚要睡時...她就在狗屋裡...

叫了十幾分鐘

真是丟臉...

很怕吵到其它住宿的客人...

難得現在我們兩老要出去了

她很安靜...

應該是睡翻了...


今天晚餐想隨便走隨便吃

就從墾丁大街的頭開始逛吧!

呃~!

低空彈跳!

我要玩這個~!

五年前就想玩到現在了~~~



媽呀~這什麼照片...

我看起來矮肥短...

2是有懼高症的人....

才彈個兩三下~我已經不想玩了...

旁邊的教練一直安撫我...

還很耐心的教我...後空翻

本來以為照我的爛腰力是不可能翻得成功的

沒想到居然翻成功了!!

實在是因為彈跳的照片太糊了...

不然可以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教練在最後幾秒還拐我

把我彈到最高處........

害我一直大叫!!!



我還瞄到腳下一堆路人指著我笑



丟臉> <"

還好還沒吃晚餐...不然會吐吧...我想..

其實如果只是想隨便逛隨便吃吃

還真的沒什麼好吃

因為就和一般夜市一樣...

炸的和烤的東西一堆

唯一可以歐露的是~

果汁冰沙!!!

南部真不愧是水果產地

不論何種水果打成冰沙

都喝起來原味十足!

新鮮可口!~~

逛沒幾分鐘...我們倆可以喝三杯掉!!

要走回去停車場牽車時...

被我瞄到



跟芭小比一樣是支母黃金,叫妹妹...

而且她一直處一個很愛睏的情況中...

所以很乖地讓我拍照!

她頭上的小黃花跟她還真搭呢~!





























!

哈哈


居然跟老公的衣服還蠻配的咧!


晚上時間~又是我們倆老上網的時間...

小傢伙今天也算蠻乖的...

都待在把拔旁邊~



不錯!!!這才有大家閏秀的樣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