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民宿的時間

其實已經有點晚了

五點多...

整理完後

來企吃晚餐囉!!!

每一回來墾丁

貝貝就一定要來吃這一家





應該算是義式料理吧!!

生意很好...

要排隊等候

約十幾分鐘後

我們順利的入坐了



每次來...其實我吃的都是同一樣

就是雞肉酸奶義大利麵

這次老公吃牛肉起士千層麵

貝貝吃義大利麵的習慣是...

狂灑起士粉+狂加Tabasco...

奶味超重再加上酸酸辣辣的口感

還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口味



吃得很滿足後

當然要逛逛人滿滿滿的墾丁大街

這時讓我看到!!!

!!!按摩!!!

太妙了...路邊按摩...

基於我這一個月來

在台北的苦難及折磨下....

我決定來試試

這個需要勇氣的"路邊"按摩



馬呀~~~~!!!

雖然是一位大姐在幫我按...

但還是讓我的酸痛處

按到我...痛得無法顧得是在路邊...依舊哇哇大叫...

按完還真的是有"桑幾咧"的FU~!

比我去登X爾做貴婦SPA來得有效多了

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LOCAL的路線







回到民宿

老闆大哥說可以NB出來用

他們有裝無線網路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

探聽過有無線網路

也帶了兩台NB來

可惜不能在房間內使用

只能在戶外的露台才收得到無線的訊號

不過在晚上在戶外上網

也別有一番滋味啦...



唷...

小傢伙裝乖咧

還會乖乖待在我腳邊陪我上網內....

恩~不錯!!!

但.............是................

好景不長

乖乖趴沒多久

就爬起來到處晃了

時間已經快12點了...

芭小比還一直開心的啃著小黃

小黃一直發出"咕唧咕唧"的聲響



吵到別的房客的話就慘了



只好把小黃放到樹上去...

不讓她玩

也不讓她咬得到!!!

但我才一轉頭...回到座位

小黃已經在這傢伙口裡了........

我明明把小黃卡死在樹上

難不成這傢伙撞樹?...

才把小黃搖下來.....怪怪!!!

接下來

父女倆上演深夜追逐戰

小傢伙好像知道不能玩小黃

但肥肉到口了怎麼可能放

只好跑給把拔追.......

真是令人想海扁她這很故意的行為!!!






凌晨一點多了...

媽媽有說過:

媽媽還說過:

所以我們一起當乖小孩來睡覺吧~

明天還要去海邊玩呢!!!

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