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久之前
 
就很想帶芭比回去

她出生的地方 

芭比的生父叫"哈利"

 牠是美式的黃金獵犬 

毛色實在是深到一個不行

 但我很愛 



生母呢~

在生下她們這幾個小孩後

 就...往生了....... 

生母是日式的黃金

 所以毛色就是比較淡的那種 

芭小比呢? 當然就是綜合體了 

芭小比出生的地方

 是一個好水好山 的好所在

 南投
 ↓ 
茶米香 休閒農場

 真是羨慕芭小比呀

 一出生就住在這麼空氣清新的地方 

農場的少年董仔---黑馬兄 

是貝老大的老友囉

 想到當初他問了我N次要不要養狗

 我其實真的很想養

 只是...我怕負不起這個責任 

擔誤了這隻被我養的狗的一輩子"狗生" 

後來 真的下定了決心

 (其實還是有80%的任性與衝動...決心20%而已吧 )

 選了頭最大

 一聽見我拍手呼喊就自動走過來的 
↓ 
公主---芭小比 

(老公應該是覺得...不解的孽緣就此結下)



(看看這小孩圓滾滾的模樣...)

 呃~居然扯得有點遠了!

 回到這次的主題.... 



這次很不剛好 

少年董仔這兩天剛好去日本不在茶米香 

所以沒能見到 

芭小比被我呵護在手心長大了的樣子

 下車後 

當然先帶芭比去看她的生父--哈利

 哈利跟一隻鬥牛犬關在一起 

那鬥牛犬一看到芭比就兇狠地狂叫

 哈利也兇狠地狂叫 

我心裡OS:哈利~你忘了芭比是你女兒嗎?

 呃!!!仔細觀察後才發現

 哈利是在對那隻鬥牛犬狂吠 

哈利想要看芭比想要接近芭比

 但那隻可惡的鬥牛犬

就一直咬哈利 

一直用身體擠哈利

 不讓哈利看芭比

 把哈利擠到籠子的角落.....

 哈利無奈且悲哀地低著頭......

 看起來好心酸唷 

連想見見自己女兒都被抯擋... 

不曉得是不是父女連心 

我今天還是頭一回

看到芭比生氣狂吠 

芭比應該是看到鬥牛犬一直兇哈利

 她也突然露出她的利齒

 兇狠的對鬥牛犬吠! 

在我和老公的人語翻譯

 就是 "王八蛋不要咬我爸爸!"
"不要兇我爸爸!"

 三隻大狗叫來叫去

深怕吵到農場裡其它客人

我們也只好強行把芭比拉走

並告訴她

"下次我們再來看哈利把拔哦"

看到這個傻小孩...

很不情願地被我們拉走

我們也很心酸

芭比...馬麻相信妳...一定是還記得

妳小時候是被哈利把拔守護著

所以現在妳長大了

也想要保護哈利把拔

金係令人"甘心"A囡丫



來到小魚池邊

這猴囡丫居然給我在魚池邊緣蹉步

讓我的心臟好幾次都快停止

深怕她想不開給我跳下去玩水!!!

好險芭小比很俗辣~沒有跳

呼...弄得丫目我冷汗直流

我想她一定是軟腿...

才會坐在石頭邊不敢動


這時抱歉囉....

把拔馬麻就很狠心地....

輪流跟妳拍照了....



看看這傻小孩都不敢動

真的很俗辣....

把拔一走...

狗腿王又來了...

馬上跟著把拔走



金係愛靠愛對露的囡丫~

又很狗腿......

超級怕把拔不見

馬麻不見都無所謂



從頭跟到尾....................

一點都不把我這個供她吃穿住的金主

放在眼裡...



這孩子只要出去玩

回程路上都會睡覺

先跟小黃激戰一番


接著........

就睏企........................




小口愛...馬麻不會忘記

會再帶妳來看哈利把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