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一直去中興新村那裡蹓芭比

去到有點不想再去那了

上網找了一堆

也找不到有大片草皮

沒有一堆人和球的地方可以蹓狗

沒想到車騎著騎著......

居然熊熊看到921地震公園

沒去過!!

就給他去看看吧

門口警衛說狗狗可以進去...

OH YA!~芭小比GOGOGO我們進去玩吧!!!



但也不用開心到



留下妳的~一坨賽吧!!

還裝悄皮的臉咧!!!




很久沒出來了...這傢伙有點不受教!!!







傻小孩也想吃冰淇淋

但是

嚴格的把拔...只留一咪咪雜渣給她



芭小比只有舔空碗的份....

但還是呆呆的很開心

真的是傻小孩一枚..............


921地震公園~很寬廣很大人不多!!!

也沒看到其它狗的蹤影

不錯!!!

這就是我要的!

找到草地後

瑪莉亞把拔開始認命的丟球給芭比玩囉!


連拍出來的效果...有點搞笑

哈哈




為了撲殺小黃球....飛奔得咧!!!



從小這傢伙....沒被我教好

所以

她並不會在球到她口之後

乖乖的把球咬回來給把拔

只會把球隨意丟在地上

那意思就是

『快點幫我丟球丫!!!』



你不丟~她也不會咬過來叫你丟

就只會一直看著你

只能互相僵持看誰撐得久!





狗生中不斷的追逐著小黃球......






撲殺小黃成功



接著再喘得要命



這時兩位瑪莉亞

要快速為公主奉上茶水



公主喝爽要閃了....



瑪莉亞們就可以退下...跪安了

讓公主好好休息



這裡有一片超級綠的新草皮!!!

而且...

沒有人!!!




公主來~

跟漂亮的花花拍個照!

裝俏皮一點唷!!!瞇個眼~



↓↓↓↓↓↓↓↓↓↓↓↓這張是什麼??↓↓↓↓↓↓↓↓↓↓↓↓



公主拍照拍到發脾氣....

過來撲倒她丫目→就是我!!!

20幾公斤的傢伙把我撲倒在地!!!



撲完我...她就......落跑....



最愛黏著把拔...走到哪跟到哪....

請公主上車時

也是公主配合度最高的時候




公主玩到很累了~

累到無法坐著

直接趴在腳踏墊上



如果有住在霧峰、大里、草屯附近的狗友們

921地震公園真的很不錯

是個蹓狗的好所在

貝老大誠心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