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快要過年時 那幾天真的是冷到~很機車的冷

我想芭比會不會也很冷丫? 

還是她根本就很enjoy這樣寒冷的天氣......

管它的!!!我還是要拗老公帶我們母女一起去買新裝

但小白~已經到了要保養的公里數
  
還是得先去保養小白一下~

芭比乖嘿!!!  等小白保養好了我們就去血拚!!!



可惡的芭小比~真的很愛她把拔

我跟她一起在等小白 她只會一直痴痴地望著她把拔

不然就一直想衝向把拔那裡去!!!

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終於等到把拔來跟她玩一下!!! 馬上變了個臉...開心到不行.....
                                                          (真是可惡的傢伙> <")

到了寵物店 店員說因為今年是暖冬
不敢進太多大狗的衣服~
就只剩架上那幾件了......可以試穿看看!
可以試穿!!!...那還不快點幫芭小比穿一下!
 

這丫呆~沒穿過衣服!...挺不習慣滴.....

店員說:『黃金最好不要給它穿衣服,不然毛不會長~!
     要愈冷牠的毛才會愈長~』

哇咧!!!原來芭比出生那年是暖冬...難怪她的毛一直都不怎麼長

本來就不長了

那我還買什麼鬼衣服給她穿呀!!!



好吧! 算妳好運~不買衣服囉~

我們換買領巾和揹帶吧!!!
 

老公今天異常地居然會想幫芭小比買零食~!!!
(平常還說我亂買= =")



今天有開心嗎?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