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來台北工作...

無法像之前

一回到家 車都還沒停好

就能聽到可惡的傢伙狂叫

順道一提~這可惡的傢伙 只會對自己人叫

貝馬麻常說~這狗是來享福的嗎?

老公也會說~這狗...一點都沒有盡到狗的本份....

唉~!!! 我現在可就聽不她那鬼叫鬼叫的了

開始覺得~ 超級想念這可惡的傢伙!!!!!!

我可是......最疼最愛她人~ 

但她卻最愛也最黏那位,很會兇她罵她 曾經海扁她的把拔

也就是我老公~

這可惡的傢伙~!!!一點都不懂...當她要被海扁或是痛罵時

都是我這個當娘的 用肉身替她擋在棍子前

用盡一切撒嬌的功力 求把拔不要罵妳打妳耶

但妳卻~不是最愛我

而且妳的所有花費(從小到現在看醫生、打針、玩具、零食、飼料...)

都是恁老目我出錢的內!!!

真是個可惡的傢伙!!!

但丫目我現在還真的很想念妳那痴呆的臉....



小口愛...妳好嗎??? 有沒有乖乖吃飯丫???

妳也會想我嗎???

我想~狗狗的生命不過就數十年

她用她的一生來陪伴我

所以...我也要用這數十年的時間好好的愛她!!!

黃金獵犬真的是『一眠大一吋』的傢伙

妳小時候把拔馬麻實在是太忙著賺錢.....

下班到家已經凌晨兩三點了...

苦命的瑪莉亞我還要清掃妳一天玩樂下來的殘局.....

根本就無暇再幫妳拍照...

雖然現在也是一樣還是忙著賺錢

但經過這回的分開

馬麻更懂得珍惜妳的成長過程了

而且...最令馬麻開心的是→把拔現在比較能接受

妳是"寵物"....不單單只是一隻狗而已囉!!!

還會跟馬麻說要帶妳出去玩呢!

小口愛開心嗎?

而且馬麻也開始為妳拍很多照片囉!!!

會在無名幫妳寫日記唷!!!

小口愛芭小比...妳只要健健康康和快樂的過日子就可以囉!!!

再兩天~把拔馬麻就放假囉!!!

再帶妳出去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