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是大家公認的暴熱 不是我瘋狂愛吃冰唷!

如果要吃豆花又想吃到剉冰 就要來吃猴子舀糖了~這裡還有賣全麥刈包

店因為位在巷子內,如果開車來的要注意 很不好停車唷

我們是因為來的時間是下午3~4點 旁邊的店家都還沒開門 就停在別人店門口

店內的猴子擺設蠻多的~老闆有用心收集^^

    

店內的座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市場旁的巷子 莫名的...很多蚊子

讓仲老大吃到很不耐煩....>"<!

想點提拉米蘇和水果優格派對 居然才下午4點就已經賣完了@@!

◆宇治金時  $50

 

對於宇治金時 我個人是偏好甜一點的甜度 

抹茶冰淇淋的抹茶味相當濃郁道地 但紅豆不夠甜 

所以這邊的宇治金時對我而言的甜度是不夠的 

但仲老大說很剛好(各人口味不同)

但湯圓我喜歡 沒有像一般冰店有那種泡在水裡爛爛的口感 QQ軟軟的~好吃!!

豆花底下就是一層剉冰~ 因為甜度不夠的關係 我就沒吃完了

 

◆瑞士巧克力黑旋風  $50

瑞士巧克力這個是仲老大點的

他本來就愛吃巧克力 但不像我嗜重甜 所以他覺得還不錯吃!

 

◆咔啦雞腿-全麥刈包      $45

 

這個就非常好吃了! 全麥刈包我第一次吃 感覺用料很實在

刈包的麵體不會太乾~ 

咔啦雞腿排是現炸的~很脆又有肉汁 不是先炸好又回炸那種

所以搭起來很好吃!(我個人覺得比豆花好吃><)


店家資訊

猴子舀糖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60號

電話:04-2237-7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