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不是一個稱職的好媽媽

明明寶羅的美容師跟我說了好多次:芭比耳朵發炎哦,記得帶她去看醫生

而我卻一直拖一直拖

直到那天自己動手幫她洗澡 突然發現她的耳朵腫了一個硬硬的腫塊

隔天當然要馬上帶她去看醫生了!><

醫生先幫她抽血驗了四合一 好險 什麼心絲蟲、艾希莉什麼體的....都沒有

我超怕那個艾希莉什麼體的了!!!

接下來 醫生說:芭比耳朵這個情形~要手術開刀哦!當然也可以用針筒抽出血水,但很容易又會覆發

我二話不說,馬上決定:那就幫她手術吧!

----------------------------------------------

一個小時之候 醫生帶我到狗狗休息室看芭比

我心真的好痛 我忍著眼淚跟芭比說:乖唷~妳住在要聽醫生叔叔的話唷!不可以抓耳朵哦~馬麻明天再來看妳

芭比的眼神...無辜、無奈、無力........

我知道她一直叫是因為她想要跟我們回家...

但是~醫生要她住院最少五天....

我不敢回頭看她...快步離開了狗狗休息室.......



在回到家的路上 我終於忍不住 放聲大哭了出來!!!

我真的好氣好氣自己!為什麼不早點帶她去看醫生!為什麼要讓她受到這種皮肉之痛!為什麼要把她留在醫生那裡不能回家

看著芭比空盪盪的籠子...我哭得更無法收拾....

回到房間 開了電腦 電腦桌面 是我們跟芭比的合照 看到她健健康康又開心的照片 我又難過痛苦萬分了起來

-------------------------------------------------

星期一~星期六 星期六下午 芭比終於出院回到家了(我每天都在算...還剩幾天可以接她回來><)

帶著羞羞圈的她 動也不敢動 東撞西撞的... 看得我真的是...超恨自己的粗心大意的!!

芭比~ 妳的一輩子 我只願妳:平安、健康、快樂 這樣就好!

加油~ 快點好起來唷! 我們再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