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住芯園的另一項福利來了

芯園裡有提供免費的禮服~可以讓入住客人
拿回房去試穿和拍照唷!!!

這對許多未婚的女性朋友們可說是個圓夢的小小一步
已婚的也可以重溫一下舊夢~

貝好像挑了六件禮服吧~
(老闆娘一直在旁說:多挑幾件回房件穿呀!沒關係~)

後來我"抱"著那六件走回房時...還真是有些辛苦~
(有點太貪心了)

但仲還蠻開心的叫我都穿看看~




好啦~別氣!!!我承認有小部份的修瘦一點...哈哈!

貝:『一直換禮服~很累耶!
仲:『當攝影師也很累耶~



仲:『來~笑幸福一點唷!
貝:『ooxx.......#$%*&


結束後 我發現幾件事:

1.模特兒和藝人真的很強!要一直笑得很自然完成拍照工作
  其實是很很辛苦的一件事!
  所以要自備...好脾氣~
  (貝~就是那種會拍到翻臉的人...笑到都僵了= =)

2.禮服有些其實都"很大"件! 真的唷!
  我這個肉肉的傢伙都還要用手偷抓腰身...
 
最好自備衣夾
(我很天真用鯊魚夾~根本夾不住>"<)

  來~有圖為證



看到我的手在幹嘛了嗎?...就是在偷抓腰身!

3.要拍最好自備髮型師或自己的巧手
  換禮服也換髮型才會有FU~

4.自備Nu-Bra~
  禮服其實有幾件不錯的款示...但都需搭Nu-Bra才會撐得漂亮

接著再送上自己慢慢美編後的圖



okok~我知道又有人想打我了

拍完實在是累死我也...

話說我們拍婚紗時~芭比在哪?

為了避免她熊撲我時~狗爪去勾壞人家婚紗
所以~先把她請去浴室睡覺了
(因為白天在冬山河玩球~一整累翻)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四天一下就結束該回家了...

在Check out後~我們在芯園的花園又開始拍了起來

(整個就是愛拍)






補張芯園的夜景



雖然四天中~只有一天的好天氣

但整個渡假已經充份的享受了當國王的FU~

有滿足到^^


(遊記也打了快3個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