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五個工作天

最黑皮的就是---星期五

因為~星期五 貝2就可以回台中總公司上班

在總公司最好了...

吃午餐也不用擔心

午餐沒吃飽還可以再吃下午茶

這些都是公費唷~!!!

在台北分公司就沒這個好康了

這幾個星期五回來

我都要把一整個星期沒吃的份

在星期五一次吃回來

蜂蜜奶油鬆餅、雞肉蔬菜鬆餅、炸米血...煉乳銀絲捲..石榴綠

我很像從難民營放出來一樣...



這禮拜的娛樂活動是→保麗龍花盆彩繪

這個~是一個會弄得全身髒CC的活動

因為用壓克力顏料畫...弄到指甲都洗不太起來

我本來還很天真想來個...指甲彩繪



公司裡有一群專業美術人員真好

不會畫的東西就可以請他們幫忙

經過他們神來一筆

東西都會變得比原來美很多

照片上就是本公司最閒的三位~!!!

看看左邊兩位裝認真在注視著電腦的神情

是在工作嗎?...

彩繪完~看到成品還真有成就感呀!!!

哪個是我畫滴.......

麻吉們眼尖一點應該就猜得到囉....



題外話

回到家我給老公看今天彩繪的成果照

老公應該是忌妒我吧

老公:妳們到底是去上班還是去做什麼的?

貝:要你管哦~

(羨慕我厚...臭老公)

星期五的上班日

我就是去跟她們一起黑皮和吃美味下午茶滴

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