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就要去參加『真三國無雙』線上遊戲的記者會了 
對我來說~我這個曾卡囡丫....要去這樣的大場面.... 
還真是令我非常緊張 
很怕表現不好或是又做了糗事
而且~我從邀請函上看到...代言人----周杰倫....會來!!!
my god~!!!
2這個曾卡聳!~~~居然可以見到JAY這個大人物!!!
看來這間遊戲公司還不是普通的有錢
請JAY當代言人....代言費應該也要七位數字吧!?!

從來沒參加過『記者會』這種場合
完全不知道要穿什麼???
只好去MANGO買個黑色小洋裝~~~最保險了!!!
再買一雙黑色高跟鞋..........
黑麻麻一片滴


本來不想買鞋的~我天真的想著搭我既有的小紅高跟鞋
但老公說....這樣太突兀了!!!也太引人注目了!!!

好吧~!!我還是低調點..................

希望下午記者會我能夠有機會拍一些照片回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