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去君洋城堡,但聽說那裡就是一個城堡而已~而且消費偏高

所以我們決定回台中吃晚餐~

友人提議來陸光七村 雖然路上小迷了一下路 但其實根本一點都不難找!

入口

先看一下環境~整個是...眷村和軍事Feel

環境09

環境10

環境14

環境16

環境17

貼滿整牆的黑膠唱片

環境13

環境12

要跨年的可以來這,我猜看煙火應該不錯!這裡視野很好!!

環境15

↓↓↓↓↓↓↓這麼小罐的酒 感覺可愛又攜帶方便

但是...這櫃裡的煙和酒...應該都過期了吧~  

環境05

↓↓↓↓↓↓↓軍 械 室!!...  其實是廚房~

環境06

環境04

↓↓↓↓↓↓我丫公也有的腳踏車~後座很大,很適合大屁股的我!哈哈~

環境03

環境01.....反攻大陸~!!........

 

↓↓↓↓↓↓室外用餐處~ 很特別,有個升旗台 

這讓我想到國中國小最討厭的就是每天早上的升旗了

室外可以看到夜景

環境11

拍到很high~ 來這是要吃東西的! 點餐吧!!

可以單點 也可以點合菜 店家很貼心有分人數的合菜組合

例如:5~6人份的合菜組合 $2000 之類的

菜單

↓↓↓↓↓↓點完菜,先上了小菜 (我愛不锈鋼筷子~乾淨好用!)

 小菜

↓↓↓↓↓↓有酒蟲的人~點了啤酒 

不過跟三五好友 在這視野佳、天氣佳的氛微中 

喝著啤酒聊天拉D賽 真的很不錯!

啤酒

↓↓↓↓↓↓上菜囉~

白飯、高麗菜、脆皮肥腸、筍仔粿→聽說是招牌!這天有吃的友人都說不錯!

事後上網查才知道筍仔粿還是此店贏得「大坑第一味」的優勝作品

德國豬腳、三杯不知道什麼魚、鐵板豆腐、養生烏骨雞湯~

(其實我還真的不太知道到底點了什麼......所以很有可能打錯)

餐點

德國豬腳聽說是這裡的招牌~!!! 

吃了一小口後~!果然!!!  好好吃呀~~~!

皮超級酥脆的啦~!!! 裡頭的豬腳肉超多汁的 不會乾乾的!

有來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道唷!

豬腳 

 

酒足飯飽後 我又到處亂晃亂拍

↓以『老爺』、『夫人』來居分男女廁

但誰能跟我說一下 

下圖那個老爺夫人下方的器具是什麼?含意又是什麼?

餐點

↓↓↓↓↓↓店家不知到哪收集這些客運的站牌的~我好愛!!

(原)(運)...還真是勾起我不少回憶呀.........

車牌環境07   

↓↓↓↓↓↓↓↓這個是用翹翹板做的~看得出來嗎↓↓↓↓↓↓↓↓↓↓

環境02    

↓↓↓↓↓↓↓中式的大紅燈籠 跟 西式的燈 擺在一起 頗有衝突的美感↓↓↓↓↓↓↓

環境06 

霧氣有點重 但還是拍了一下夜景 

這裡的夜景和這裡的Feel 讓我感覺很安逸~ 我喜歡!

環境08        

入口

陸光七村
營業時間:17:00~01:00
訂位專線:04-22390707
店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12-20號(太原路底見三河弦招牌上坡直行400公尺可達)

參考網址:1.http://0422390707.tw.tranews.com/

                   2.http://www.wretch.cc/blog/landb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