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未到 先來的倒是健檢和聚餐

填寫出席日期時上網google...查不到任何人分享這間餐廳的紀錄

原來是...新開幕

輪班已經輪到昏天暗日 整個大遺忘10/11晚上要聚餐...唉!!!


店址就在SOGO後面 健身房的樓下 不難找

可從後面巷子進去 把車停在地下室 用餐可抵1.5小時停車費

不過停車場的服務人員 態度不佳! 

我們一開下去地下室停車場 看見是升降式的停車位 就先稍停 等他指揮我們要停的位置

但他的手就隨便揮揮~ 靠!我哪知你是要我停哪個位置!

車位還小到爆 我都已經把後照鏡收起來了 如果硬要停進去 還是一定會撞傷後照鏡

服務人員看我一直碎念著會撞到後照鏡 就問我是要去哪裡

我說我要去Osaka和洋創食 他這時才叫我停平面的停車格!

是怎樣丫! 不是去Osaka和洋創食就不能停平面的嗎! 這麼會~你怎麼不來幫我停!

停個車搞得一肚子氣...= =


店門口

DSC_3901.JPG

店內擺飾(沒有拍很多...)

DSC_3917.JPG

DSC_3956.JPG

菜單

 DSC_3913.JPG

餐具

DSC_3950.JPG

筷架很特別 是用真的竹炭做的

DSC_3944.JPG 

最終我們決定點的是 雙人套餐 $ 1299 的餐點

DSC_3991.JPG

先付沙拉(菜單上的分類名...但其實就是沙拉啦!)

春雨沙拉(辣味)                                              香草豚沙拉

   帕瑪森大地沙拉                                              煙燻鮭魚沙拉     

合1.jpg

沙拉每一道我都有吃到一小口 都不錯!

最合我味的是...春雨沙拉 因為它酸酸辣辣的

香草豚沙拉的調味也很不錯


水肴(就是湯)

白玉湯葉 

惠比壽南瓜濃湯                甘露鮮魚湯                      和原巧達湯

合3.jpg

我喝了南瓜濃湯、魚湯、巧達濃湯

濃湯就要配烤麵包~

這濃湯喝起來的口感超濃滑的...裡頭還有洋葱、蝦仁、培根片~

如果愛濃湯的人 喝到這濃湯~一定會大喊『再來一碗』的!


強肴(應該是...餐前開胃小菜吧...)

有兩樣 

炙鮮牡丹蝦                                                    翠玉海膽

合4.jpg

這道菜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最一開始送上來的海膽~師父忘了擺放魚卵

我們一跟服務生反應後 他們馬上就重做了一份新的海膽補給我們

超nice的啦!!!


青森黑鑽板燒

法式小羔羊       築地干貝       安格斯牛舌

合6.jpg

聽吃了干貝的同事說 干貝很鮮甜!(雖然...就這麼一顆而已....)

小羔羊和牛舌的份量...也不大......但都很美味

醮上他們獨家的香料粉 我又想要大喊『再來一份』了!

合8.jpg


食事

黑門海鮮炊飯          布魯雙漾起司麵(辣味)

合7.jpg

海鮮飯有搭配一碟鮭魚卵 沒想到蠻搭的耶

起司麵奶奶又辣辣的~深得我心!


甘物

僧房酒冰沙                  Haagen-Dazs

派那普晶球                                                         焦糖布丁

合5.jpg

僧房酒冰沙 吃起來 應該說是...像小米酒打成冰沙的味道~

Haagen-Dazs有多好吃~應該就不用多說了~

派那普晶球~menu上英文寫著pineapple ball 就是鳳梨冰啦

口味跟台灣傳統鳳梨冰不同 很清爽!

我的焦糖布丁一打開 裡頭那個圓圓的球~猜是什麼來著

是~~~哈蜜瓜!!! 我愛哈蜜瓜~哈!!


飲料

青蘋果、水蜜桃醋飲               Osaka特調咖啡       養生銀耳茶

合2.jpg

聽說~這品牌的醋飲在台灣是買不到的 是從日本進口的 

日月行館裡頭也是這個醋飲

雖然我點的是醋飲 但我幫仲老大點銀耳茶

裡頭有白木耳、紅棗、蓮子...甜度、濃淡都很適中!!

這杯應該給我這個女生喝才對吧!!!


從10/10起到明年的1/10來用餐 就可以寫這個抽獎劵

獎品有『愛福好』(IPhone 4)......超想要的!

 DSC_3993.JPG

禪風的........................................廁所門口

DSC_4060.JPG

廁所裡頭 跟MOTEL一樣 有提供衛生棉、牙線、棉花棒、牙刷組(有小牙膏唷!)

合9.jpg 

服務生都穿著改良式的和服~很有fu

不管是男是女都很親切近人呢!!

 合10.jpg    


店家資訊

Osaka 菊賢居 和洋創食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號

電話:04-2328-3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